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预防流感,爱心口罩伴我行

来源: 作者: 2018-01-10 16:38:19 字号:A- A+

当前天气寒冷,是流感多发的季节。交运温馨校车红石崖班组积极用各种方法来应对和控制流感的传染,尽可能减少孩子们感冒的机会。

冬季车厢内外温差较大,孩子们上下车十分容易感冒。照管员每次都会提醒同学们戴好帽子,并亲手帮低年级小同学拉好棉袄拉链,围好围巾才让同学们下车。

同时,照管员倡导感冒的孩子一定要自觉戴口罩,降低传染机会,并自发地到大药房买了一次性口罩,放在车上备用,免费给感冒的同学发放。并且将车厢消毒从原来的每天一次增加到每天两次,彻底清理车厢卫生,为学生们营造干净的乘车环境。

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校车车厢内开展了预防流感流动讲堂,班组自编了一首洗手歌:“上搓搓,下搓搓,十指交叉搓搓搓,病毒远离我。”叮嘱孩子们随时洗手,既活跃了车厢气氛又提醒孩子们时刻讲卫生预防感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