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开展今冬明春"九小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31 23:13:36 字号:A- A+

岁末年初之际,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空前严峻。根据市委区委政府的要求以及相关的会议精神,为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做好岁末年初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日前,灵山卫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部门联合安全监管中心开展了辖区内今冬明春“九小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区安委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下,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街道副主任王文波担任此次检查行动第一负责人,牵头负责街道内的“九小场所”安全检查。

截至今日,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已经巡查街道内“九小场所”861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714处。其中114处已经整改完成,余下的安全隐患也已由办事处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讯员 张和军 冯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