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发放人口关爱基金 帮助特困家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2-10 15:49:30 字号:A- A+

春节将近,为切实做好对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和独生子女父母死亡伤残家庭的救助工作,充分发挥人口关爱基金的救助功能,让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年,灵山卫街道积极走访调研,结合自身实际,向街道29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发放人口关爱基金32400元。2月1日上午,这29户家庭代表来到灵山卫街道领取了人口关爱基金红包。

人口关爱基金在计生困难家庭帮扶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计生困难家庭社会救助机制建设,对充分发挥救助效能,人口关爱基金的发放,使计生协会的影响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并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灵山卫街道将继续发挥计生协会宣传、帮扶作用,为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温暖。(通讯员 张和军 李炳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