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好学生”2018年度山东地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2018-02-25 23:45:00 字号:A- A+

2月25日,中国“好学生”2018年度活动山东地区启动仪式在青岛斯维特酒店隆重举行。整个活动在项目内容、项目规格、媒体跟踪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正式开启中国“好学生”品牌2.0时代。中国“好学生”活动组委会副主席霍枫林先生,青岛勤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好学生”山东地区组委会主任苑芳女士以及来自青岛、枣庄、济宁、菏泽、烟台、威海、日照等城市的活动组织单位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中国“好学生”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2018中国“好学生”年度项目继续升级,旨在为全国乃至全球的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专业化、标准化、学术化的高端平台,帮助、鼓励中国学生大胆、自信展示自己、发现自己、创造未来。 

到底什么是真正的“好学生”?中国学生发展六大核心素养的提出,让我们更加明确:学生应具备的、能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的培养是我们教育人共同努力的方向。2018中国“好学生”项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整体围绕一个人才成长的全面角度来设计,符合十九大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方针,帮助、鼓励中国学生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和成长动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包含三大板块—未来演说家、未来外交官和未来科学家。未来演说家围绕“演说沟通世界”的主题,通过讲故事、戏剧创作表演、演讲与辩论等环节提升青少年儿童的演讲口才能力,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交流展示与实践的平台,使青少年儿童学会突破自我,树立梦想目标,学会责任与担当。未来外交官围绕“联结世界力量”的主题,通过名校有约、世界咖啡屋圆桌论坛等环节,提升青少年跨文化理解和交流的能力,让选手们了解世界格局、关心全球发展,提升青少年领导能力,培养和造就未来外交官。未来科学家围绕“智领未来”的主题,通过科创TV秀、科创竞技等环节,让青少年学会将知识与实践操作相融合,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2018年,青岛勤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续承办中国“好学生”2018年度山东地区的活动,并与青岛西海岸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相关活动,打造一个面向所有“好学生”的舞台,从人才成长角度促进我们的文化自信,把人文素养放在第一位,以国际化培养目标发掘每一位选手的价值,全方位助力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让中国、让世界更多的人一睹山东学子的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