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教育部学硕工业设计工作站项目落户青岛开发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3-02 16:20:09 字号:A- A+

日前,由青岛开发区招商局引进的总投资1亿元的学硕工业设计工作站项目完成工商注册。该项目由北京原木投资管理、八九八(北京)网络科技和北京滢玉文化共同投资设立,主要从事工业设计服务及培训、教育项目与教育科研文献研究与开发等。

该项目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双创实战演练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部大力推广的“产教融合”试点单位,该工作站将联合知名高校和知名工业设计企业,建立大学生职前教育和实践基地,为我区提供高层次的工业设计人才,促进我区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项目将与全国不少于30家的高等院校形成实质性合作关系,依托大学创客工场和西海岸基地,完备工业设计高端教育、应用实用型技能教育和蓝领培训三个教学体系。实现教育集群平均年产值到达人民币1亿元以上。

以国内外顶尖的智能制造企业为龙头,在新区形成工业设计教育为人才输出,聚集工业设计企业、智慧城市的设计企业;引进现代数字模具、新型材料处理、智慧健康产品生产等智能制造的新型产业集群。产业规模平均人民币5亿元以上,项目达产后实现利税过亿元。累计为黄岛新区引进各类人才2000名。

该项目在我区落户将进一步加快我区工业设计领域的发展,同时对加快我区新旧动能转换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