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迅速动员部署“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4-05 21:52: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 西海岸新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后,灵珠山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3月31日,召开专题动员大会,要求街道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活动重点,明确职责分工,灵活运用载体,动态督查督导,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在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的重点内容、完成时限、方式要求、实施主体、责任单位进行了统筹安排。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街道辖内社区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