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计生服务优质服务 真情换真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5-16 21:29: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和军 李炳新)为给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计生服务,近年来,灵山卫街道计生服务站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群众需求,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宣传、服务等方面入手,将人性化理念贯穿到工作之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真情换真心,切实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日常工作中我街道计生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开展计生知识讲座、开展优质服务下乡村、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宣传相关的政策,了解育龄妇女情况,及时帮助解决育龄妇女生产、生活、生育、健康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同辖区育龄妇女沟通,建立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感情,提升计生优质服务,真情换真心。

服务,不单单是简单的两个字,更是蕴藏丰富的内涵。街道计生服务站滕站长便将服务作为工作的重点,近期,滕站长通过日常走访摸排了解到灵山卫街道塔山社区一位育龄妇女意外怀孕,涉及政策生育问题。滕站长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了解了具体情况,传达相关计生政策的同时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帮助育龄妇女与医院沟通,帮助育龄妇女解决了困难。育龄妇女深受感动,表示计生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越来越好,这种关怀式的服务使育龄妇女更加乐于接受。

灵山卫街道全方位、多角度构建计生优质服务,通过实际行动,拉近育龄妇女距离,增进彼此之间感情,把各种政策及知识宣传到户,用实际行动暖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