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5-16 21:53: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逄坤方 张和军 李炳新)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的工作开展,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真正做到与帮扶户联系沟通,尽已所能,帮其所盼。5月4日上午,灵山卫街道社区建设发展中心逄坤方主任、青岛胶南海汇村镇银行吕行长等一行3人深入灵山卫街道开山口村对“一对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困难贫困户。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山口村冯金平、冯洪美、冯金华三户贫困家中慰问,送去了花生油、面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医疗及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鼓励贫困群众树立战胜困难、自力更生、主动脱贫的信心和勇气,早日改善生活条件。

经过近几小时扶贫走访,顺利的将慰问物资送达到到贫困户手中。扶贫先扶智,灵山卫街道把扶贫与扶志有机地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全力以赴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鼓励贫困群众树立战胜困难、自力更生、主动脱贫的信心和勇气,早日改善生活条件,尽快走上致富之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