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泊里镇计生办举办业务知识培训 提高农村计生干部服务能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5-21 13:38:15 字号:A- A+

为适用新形势下农村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工作的需求,确保全镇农村计生工作有序发展,5月18日,泊里镇计生办组织全镇计生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让全体农村计生干部得到了一次全面系统的业务知识锻练。

这次培训以“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统计、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流动人口、妇幼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内容为主,有关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时,对全镇101个村的计生干部进行了业务考试。通过考试,发现了一批有知识、有能力的计生人才,同时也看到了部分计生干部存在的薄弱环节。

下一步,镇计生办将加大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的培训力度,让培训和考核成为常态化,在大练兵中提升农村计生干部的业务水平,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让换届后新加入的干部能够更快适应新工作,快速投入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中。(沈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