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温馨童乐游六一送心愿,圆孩子出游梦想

来源: 作者: 2018-05-30 16:06: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交运黄岛温馨校车照管员和香江路第三小学教务处王超主任来到困难学生小雨(化名)家中,给小雨送来了一份六一儿童节的惊喜心愿礼物。“小雨(化名),今年六一儿童节你有什么愿望吗?”温馨校车长江路班组校车照管员马婷婷问道。小雨说:“我想和妈妈一起出去旅游。”这时马婷婷拿出一封温馨童乐游邀请函送给小雨说道:“这是我们公司温馨童乐游特意为你发出的一封邀请函,到时候你就可以免费去参加温馨童乐游活动了。”

据了解,小雨是今年刚刚转入香江路第三小学的一名学生,父亲意外去世后和母亲相依为命。“我们通过学校了解到了小雨的情况后,就与小雨结成了帮扶对子,经过我们的努力让小雨上学的第二天就坐上了校车,并减免了小雨的乘车费用。小雨刚转过来的时候十分沉默寡言,在大家的关爱下脸上也有了笑容。”校车照管员马婷婷说道。马婷婷向记者介绍,小雨的学习非常努力,在不久前的考试中获得了四科全A的好成绩,我们通过和孩子的一次谈心了解到孩子想和妈妈一起去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观看动物表演,所以我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小雨送上了这份惊喜的礼物,这既是对孩子奖励,也是希望孩子忘记忧愁,健康快乐地长大。(通讯员 高伟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