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北影现代创意媒体学院2018届图片摄影毕业展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2018-06-25 13:10: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6月19日,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摄影艺术与技术系2018届图片摄影毕业作品展于青岛市卓文美术馆拉开序幕。

上午,评委会老师观看了作品展,并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分。译翎馆长进行了现场致辞,秦竞虹老师、罗戟教授、著王庆松老师、海杰老师、平深先生、樊华副教授分别向本次图片展表示了期待和祝贺,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感到欣慰,并向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图片展共设优秀奖四名,收藏奖两名。获得优秀奖的同学分别是桂洁馨、王颖、杜玲玲月、于洋,获得收藏奖的作品是胡康越同学的《奢侈品》和郑子茵同学的《原产地中国》。


本次展览还设有China East Coast青年影像展金、银、铜奖各一名。获得铜奖的是王鹰老师的《无题》,获得银奖的是吴娇老师《数字后期案例》,获得金奖的是鲍许峰老师的《生命中的珍珠》

颁奖完毕后,14级全体图片摄影方向的同学与在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将从6月19日起至6月30日,欢迎各位前来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