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人人参与社会治理”显成效 传销窝点浮水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7-04 16:03:49 字号:A- A+

近日,灵山卫街道办社会治理开展重大活动稳控工作,发动专职网格员积极参与稳控工作,要求其专职网全员到岗,尽忠值守,不断夯实社会治安队伍,推动群防群治工作顺利开展,保障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当前,街道群防群治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灵山卫专职网格员对辖区进行无空白无缝隙不间断的巡防,排查隐患,迅速上报,及时处置。6月5日一名专职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家原本停业多年的酒店突然开业了,大量的人员进进出出,院内停放不少名牌车辆,网格员随即将这异常情况报告给了山子西村支部书记桓超,即刻带领村两委工作人员走访该酒店。经过一番询问,酒店人员自称是卖保健品的,但是当问道有没有相关证件时却拿不出手,村干部立即将此情况上报管区,管区第一时间联系公安派出所协助调查,经查证该处是一个传销组织,随即便依法取缔了该组织,并对相关违法人员进行了处罚。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希望越来越多的群众能够意识到群防群治的意义,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群防群治大活动中,推动“人人参与社会治理”展新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