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扶贫联企 走访慰问家庭困难户送上温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7-04 16:03:49 字号:A- A+

近日,灵山卫街道办社区建设发展中心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华酒店义工代表一行来到家庭困难户。通过实地探访,深入了解居民的生活困难,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贫困户今年的家庭的基本信息、是否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计划落实情况,并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也送去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

在灵山卫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本次活动酒店义工一共走访了五户困难家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制定长期帮扶计划,组织党员积极行动,长期、持续、扎实开展走访帮扶活动,使困难家庭坚定信心,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访贫问苦”活动,一直在路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