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小品进社区 文化暖人心  文化进基层  送戏到身边

来源: 作者: 2018-08-24 11:0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和军)夕阳西下,灵山卫街道北门外社区人潮涌动,灵山卫红日艺术团带来的文化惠民演出,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灵山卫红日艺术团长朱欣欣慰地说道:“今年4月份开始我们灵山卫红日艺术团就开始着手准备小品进社区的节目,今年夏天一共巡演23场,今天是第12场演出,我们演出的茂腔戏《卖宝童》,小品《祝您生日快乐》等节目深受大家的欢迎,节目动情之处很多人都跟着落泪,说明我们的节目走进了百姓的心里,也达到了演出的目的,很多人都是跟场观众,看一遍不过瘾,艺术团到哪里表演就跟着看到哪里。”“今天晚上我和老伴比以往吃晚饭提前了半个小时,就为了占个好位置看场好戏,我们这些老年人就是爱看戏,现在能看场茂腔戏真是稀罕人,电视上几乎看不到了。”等候在舞台前78岁的薛桂英说道。现场节目高潮迭起,引得观众掌声和笑声不断。“街道每年都举行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闲暇之余能凑在一起听听歌、看看戏,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也更换地增进了我们邻里之间的感情。”北门外社区居民李玉香笑着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灵山卫街道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发动辖区各类文艺队伍,通过开展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小戏小品进社区、广场舞比赛、影视文化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以来,街道共组织200多名文艺骨干深入社区开展各类文艺演出120场次,受众20000多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