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主动服务 履职尽责——区社会治理中心和区教体局举行校车咨询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9-05 10: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王晓梅)临近开学,校车运行是家长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之一。为了有效应对市民诉求,打消市民疑虑,8月31日和9月4日,区社会治理中心和区教体局组织交运温馨校车有限公司黄岛分公司和西海岸分公司工作人员,到社会治理中心67712345“一号通”热线平台进行现场接话,解答市民咨询和诉求,取得良好效果。活动期间共接受市民咨询30多起,市民较为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校车站点设置、校车运行时间、校车运行安全措施及乘坐校车的规定条件等方面,校车公司工作人员全部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

区社会治理中心依托大数据分析,在反映某方面问题比较集中的时段开展咨询日、咨询周活动,如5月份举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入学(入托)政策咨询周、10月份举办低保办理和困难家庭医疗救助政策咨询周、11月份举办供暖咨询周等。咨询周期间,邀请相关部门到67712345“一号通”热线平台进行现场接话,市民的咨询诉求无需转办即可得到当场答复,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