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毛家山管区扫黑除恶再掀高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9-17 19:13: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灵山卫街道毛家山管区从现在起至2021年2月底,在各村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各村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及部署关于启动治安巡逻二级巡防模式的有关事宜,要求各村两委会成员熟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进行试卷考试,要求在村域内安排8人每天8:00-20:00加大治安巡防,巡逻人员应佩戴红袖标、熟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前期根据灵山卫街道扫黑办要求在各村发放明白纸400余份、小扇子200余个、问卷调查180人次、悬挂横幅18条、安装大型宣传展板1个,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幅度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各村通过本次学习及部署,在村内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扫黑除恶新高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