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开展卫生、计生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9-21 14:3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张和军 李炳新)9月20日,灵山卫街道宣教文卫中心组织开展村级卫生、计生主任以及卫生、计生服务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31名村级计生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卷考试。

据了解,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涉及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规,利益导向、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台账卡册等相关知识,要求村级计生服务员基本掌握这些卫生、计生业务知识。

近年来,灵山卫街道注重抓好村级计生服务工作人员业务学习,着力建设一支肯干、会干、精干的基层卫生、计生队伍。同时,街道以作风建设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根本导向,在实上下功夫、在细上求成效,以人为本、关爱和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卫生、计生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