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组织机关帮扶人“脱贫攻坚”考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10 09:37: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逄坤方 张和军 翟丹妮)为进一步加强对街道帮扶责任人扶贫知识进行巩固,近日,街道扶贫办在北大会议室组织机关、村级帮扶责任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部署,发挥”一对一”帮扶作用,下发第一期扶贫领域应知应会材料,要求党政领导干部、机关帮扶干部、村级帮扶人、村两委成员牢固掌握扶贫知识并组织两次严格考试。

本次脱贫攻坚考试内容涵盖了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分类考试还包含了扶贫工作相关的基本情况。

通过对帮扶责任人进行帮扶知识培训并进行考试,使帮扶责任人对照考试结果查漏补缺,做到精准扶贫应会必会知识全覆盖。为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