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召开社会组织座谈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19 23:24: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10月17日上午,区社会治理中心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针对我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交流。

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共享阳光社会服务中心、七彩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同心缘志愿服务队、阳光义工服务中心、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青岛社会工作事务中心等19家社会组织发起人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社会组织发起人介绍了组织基本情况、开展社会治理活动情况,对参与社会治理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社会组织彼此在区社会治理中心分管领导丁新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社会组织以社会治理理念为统领,紧密结合基层社区共建和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深入开展扶贫救助、生态保护、矛盾调解、心理服务等社会治理活动,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共同维护新区的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区社会治理中心将紧紧围绕《关于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社会组织支持保障工作,引导多元主体参与社会治理,构建协同共治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