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第五届“莱斯达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2018-10-22 09:43:13 字号:A- A+

2018年10月11日晚,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摄影艺术与技术系第五届“莱斯达奖”颁奖典礼在学院大放映厅正式举行。在灯光和音乐的变换中,毕业学长们的教诲中,一年一度的“莱斯达奖”拉开了序幕2018年第五届“莱斯达奖”为进一步扩大“莱斯达奖”的影响范围,激发全系同学们的创作热情,除故事片单元板块外,新增设纪录片、航空摄影、以及电影海报三个新的板块。

影片由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教授、导演、电影摄影师、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主席穆德远先生;著名导演、电影摄影师王小列先生;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教授蔡全永先生;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系主任、导演王竞先生;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文学系系主任郑雅玲女士;北京莱斯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凯先生;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院长王鸿海先生;摄影艺术与技术系系主任秦竞虹女士来担任我校学生的评委。各系系主任以及各处室负责人也应邀出席。

 

 

入围纪录片作品:《养老愿》、《石头寨的喜事》、《我的外公外婆》

入围航空摄影作品:《轮回》、《交易》、《风铃里的刀声》

 

 

入围故事片作品:《卡萨布兰卡》、《夏日少年指南》、《哑女》、《归》、《迭迭》

美铿最佳纪录片奖:章立琨《我的外公外婆》

火焰山最佳航空摄影奖:张明浩、王伟、刘一锋《风铃里的刀声》

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最佳海报设计奖:韩天洋《夏日少年指南》

Atomos优秀影片奖:李孟《归》

图瑞斯优秀影片奖:宋垣均《哑女》

影视工业网红镜电影最佳影片奖:薛文昊《夏日少年指南》

RED最佳摄影奖:宋垣均《哑女》

为了支持和鼓励摄影系学子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今年莱斯达奖还为我系的同学们增设了创作奖。

 

在穆德远先生的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对那些未来将要拍摄作品的同学给与鼓励。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岁月中,更加关注并支持“莱斯达奖”的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