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组织开展“关注贫困 传递爱心”扶贫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23 20:14: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近日,灵珠山街道组织开展了以“关注贫困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扶贫活动,组织骨伤医院医务人员、街道扶贫工作人员进社区入户送“政策”,送“健康”,传递“温暖”。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免费血压测量、健康指导、宣讲扶贫政策和疾病预防知识,深入了解贫困群众身体健康情况,做好健康关怀,让每位贫困群众详细了解我区2018年扶贫政策。

“此次扶贫活动我们共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14家,派出医护人员28人次,免费血压测量36人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扶贫政策带来的温暖。”街道经管审计统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期间,该街道高度重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到贫困户家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让贫困居民感受到政策带来的温暖,将扶贫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提升辖区居民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助力脱贫攻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