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政协委员联络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23 20:14: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柴方军)10月19日下午,灵山卫政协委员联络室召开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共计9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首先,灵山卫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传达了上级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相关指示,他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市委、工委区委的一项重要部署,全社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直面问题,奋勇担当。要求委员们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行动上要靶向准确,树立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三个导向”;效果上要推向深入,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上,联络室主任总结了这半年来本组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和联络室的相关工作情况,肯定了委员们这半年的履职工作。之后,委员们就自己的提案结合解放思想方面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主要议题包括:流浪狗管理,中学生身心健康,饮用水监控,物业与业主纠纷,垃圾分类,生产生活污水回收利用,简化行政审批,简化看病流程等方面。通过大讨论,委员们从自己的提案入手,深入查找制约人民生活水平、社会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既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又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真正履行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会后,政协委员参观了窝洛子社区科普馆、道德讲堂、电子阅览室、5D影院等为民文化服务阵地;详细了解了社区居民活动室的布局设置和各站室的功能使用情况;听取了窝洛子社区“四点半课堂”活动开展情况,委员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社区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