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合力推进 多措并举 环境综合整治不降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31 19:39: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秋风拂过,油画般的小镇幽静而神秘,片片红叶纷飞飘落,描绘出纯粹的秋色。虽秋意渐浓温度下降,但张家楼镇综合执法中队的队员们工作热情不变,整治力度不减,城市管理工作紧扣时序节点,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决胜一百天”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小镇形象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部门联动,综合整治持续加强。根据前期治理经验和群众反映的情况,中队将松云路、画院路等作为重点整治路段,延长工作时间,及时清理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影响镇容秩序的行为。联合镇环卫站,对临街商铺乱倒垃圾或向雨水管道倾倒垃圾、道路运输撒漏等行为依法立案查处,确保小镇镇容秩序良好、环境优美。整治行动以来,查处道路运输撒漏车辆案件10起,罚款10000元;查处将污水排入雨水管道案件1起,罚款5000元。


二是重拳整治,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按照“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的工作要求,综合执法中队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对违法违规建设实施快速处置。10月份以来,已拆除新生违建5处,面积5600余平方米;拆除存量违建6处,面积7600余平方米。


三是未雨绸缪,强化事前监督管控。为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中队取消节假日休息,实行“AB岗”单休制,连续作战,攻坚克难。镇容秩序方面,以整治道路流动摊贩为突破口,7点交易未开始前引导果农到新设置的便民市场,整改乱设摊等行为;违法建设方面,以日常巡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持续保持严查防控、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发现违建“苗头”立即制止改正,并对拆后及重点区域“回头看”,打好拆违控违“组合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