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区社会治理中心:事故中网格员热心服务喜获感谢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31 19:39: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2018年10月16日下午1点40分左右,网格员管雅红、薛莉来到理工大学新校区进行日常巡查工作。刚走到大学校门口红绿灯处,突然听见哐啷一声,闻声望去,发现是两辆电动自行车撞在了一起,其中一位车主倒在了地上。

网格员管雅红、薛莉立即跑上前去查看,询问伤者状况,第一时间拨打110和120,同时联系双方家人,并将此事上报社会治理平台。网格员向周边围观群众了解到,骑电动车的两位大姐同时从西往东走,岳姓大姐在前,刘姓大姐在后,刘大姐准备往理工大学拐弯,一不小心就撞到了在前面骑行的岳大姐,导致自己磕倒在地。此时刘大姐瘫坐在地上,已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情况紧急,赶到现场的刘大姐家属和岳大姐打车把刘大姐送到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网格员留在原地等待交警到来并指挥疏导已堵塞的交通。在等待交警到来期间,网格员多次打电话询问受伤大姐情况,刘大姐家属表示,大姐受伤严重,颅内出血需要住院。警察来后,网格员向警察阐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警察做了记录后和网格员一同来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刘大姐仍在监护室接受治疗,不能进去探望,便把电动车钥匙交还了大姐的家属。

网格员等待警察到来,疏导交通

设置安全标示,以防其他事故的发生

次日,心系刘大姐病情的网格员管雅红来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刘大姐,帮助刘大姐的家属一同送刘大姐到ct室拍摄,后又一同送回病房。从医生那了解到,刘大姐情况好转,可以转入普通病房。网格员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经过交谈,网格员了解到,刘大姐和丈夫均为理工大学图书馆的老师,与书为伴,性格都很温和,发生这样的意外是因学校里有急事要处理,一时疏忽大意了。网格员看到刘大姐无大碍后嘱咐家属好好照顾大姐,后期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她,她会和交警部门一同关注此事。

网格员协助CT治疗

29日下午,“网格员管雅红、薛莉两位同志在吗?”一位男士手提几袋水果来到南港管区,询问管区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录入网格入户信息的管雅红、薛莉发现,这是刘大姐的家属侯老师嘛。原来,深受网格员热心行为感动的侯老师受刘老师的委托,特地来到管区感谢网格员们的帮助。网格员婉拒了侯老师送来的水果,表示这是她们分内的事情,是作为一名新区专职网格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好吧,水果不收,这个总得收下”侯老师笑呵呵从怀中掏出一封信,“这是一封感谢信,有感而发,你们受之应当”

侯老师送给网格员的感谢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