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拉开非法歌舞娱乐场所整治“三步走”攻坚战

来源: 作者: 2018-11-06 18:43: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据悉,自2018年10月20日起,青岛西海岸新区印发了《关于开展非法歌舞娱乐场所集中整治的通告》,公安、文广新、综合执法、城建、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协同作战,对非法歌舞娱乐场所展开“三步走”集中治理整顿。

第一步摸底排查,采取拉网排查、暗访检查和网上网下管控共同发力等方式,广泛排查,深入摸底,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网络,摸清“底数”。

第二步分类整改,坚持整改类和取缔类分类治理,对符合法定基本条件、有继续经营意愿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督促11月30日前限期补办手续。严厉打击歌舞娱乐场所及其从业人员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行为,以及卖淫、嫖娼、赌博、贩毒及邪教、迷信活动等不法行为,一经发现,依法取缔。

第三步全面执法,将全面发力,严厉打击,对逾期未完成整改或涉嫌治安、刑事案件的,综合运用查封、扣押非法经营设备,吊销、注销许可资质,没收违法所得、依法取缔等处罚措施从严从重查处。

据统计,本阶段已摸排各类歌舞娱乐场所130余家,查扣功放点歌机、机顶盒等非法娱乐经营设备131台,立案5起,依法取缔5家。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将切实做到“涉黄涉黑打掉一批、无证无照取缔一批、安全隐患关停一批、引导转型升级一批”,并在探索建立跨部门联动长效机制,系统整顿歌舞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和治安秩序,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促进全区歌舞娱乐行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鼓励单位或个人举报、投诉相关违法行为。举报电话67712345(区公众投诉热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