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圆满结束2018年西式面点师劳动技能培训

来源: 作者: 2018-11-06 18:43: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通讯员 张和军 宗晓庆)日前,灵山卫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联合青岛林海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在街道办事处北会议室举行“灵山卫街道2018年西式面点师培训”的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15天,目前参加培训人数有50余人,开展的培训内容主要涉及西式面点等的实际操作及理论知识安排了专业西式面点讲师教学,以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向学员传授西式面点的制作方式和基本操作技能。培训中,就食材的选用、配料的合理搭配、糕点制作的基本技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学员们围观操作台,手捧笔记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记录制作要领,并亲自动手实践,在培训老师的师范讲解下认真学习各种西式面点的制作技能。培训结束后将进行技能培训测试,测试通过后颁发技能等级证书。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帮助失业人员更好的掌握一门实用技术,增强自身就业能力,从而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争取早日实现就业,切实提高街道的就业率。

10月28日组织全体学员进行西式面点师初级资格考试,通过率高达92%,圆满结束街道2018年西式面点师的培训工作。同时,10月份在安监中心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电工、电焊工、叉车工的上岗培训。

为了落实街道办事处劳动就业服务职能,推动新型职业农民为主的农村实用人才,街道每年都会根据市场需求,采集村、居与属地企业人员信息,建立农村剩余劳动力、失地农民、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贫困人员、涉军人员等人员类型的培训需求台账,创业人员培训需求台账,根据劳动者培训需求,成立各种技能培训班、创业培训班、上岗培训班,进行就业指导,满足广大劳动者的培训需求,提高劳动者的劳动技能,进而提升我街道的就业率。真正做到:真心实意搞服务,千方百计促就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