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鞭炮震天响,社区喜拆迁

来源: 作者: 2018-11-07 21:1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赵嘉诚)11月7日上午,在灵珠山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的指挥下,伴随着阵阵鞭炮声、挖掘机的轰鸣声和旧房屋石砖落地声,殷家河片区拆迁改造项目第一拆在惠家社区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灵珠山街道新型社区建设有了实质性突破。目前,该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初步完成,规划居住人口6.5万人,目标打造成一个以居住为主,各类功能配套齐全的高品质生活居住区。

记者了解到,前期街道已经完成了殷家河片区改造安置区选址、安置区清场、规划编制、宅基地房屋认定、房屋及附属物评估、拆迁协议与户型签订等工作(签订率均达95%以上)。  

接下来,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于11月底前将安置区内其他四个社区房屋拆除,为安置区早日开工积极创造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