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珠山文苑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11-07 21:1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张和军 毕晓云)近日,珠山文苑妇女联合会组织社区妇女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参加新区博爱红十字会“心肺复苏”救助技能培训。


红十字会专业指导师从理论上,对什么样的人,在什么情况下进行心肺复苏,心肺复苏的主要步骤、方法,注意的问题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妇女们被急救知识深深吸引,认真听讲、及时进行记录。

第二环节在指导师帮助下进行实际操作、模拟训练。妇女们积极参与,严肃对待,珍爱生命。

活动进行近3个小时,整个过程妇女们不断学习、不断交流、不断总结,收效很大。社区妇女联合会负责人陈慧、毕晓云、毛瑞芬、丁晓燕,对本次活动详细谋划、准备、组织,使社区30余名妇女参与学习提高。妇女们表示要把学到的技能服务社会,感谢领导的关怀帮助,感谢山海情红十字公益志愿服务队的热情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