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传承四艺文化 品味魅力中华”珠山文苑社区文化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11-07 21:1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张和军 毕晓云)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珠山文苑琵琶乐队自成立以来,利用每周二上午9:00,在社区文化中心二楼,由专业指导老师集中指导学员免费学习。

社区琵琶队以侯妮、梁秋菊文艺骨干为代表,有原先不到十人的队伍现发展到20多人,感召了周边很多的乐器爱好者一起来学习体验琵琶弹奏带来的快乐,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社区琵琶爱好者,认真学习,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精湛的琴艺汇报社区党组织的支持、关怀厚爱!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和政府!为创建和谐幸福美丽珠山文苑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