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开展叉车培训

来源: 作者: 2018-11-21 18:02: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和军 宗晓庆)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规范操作,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加强对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实现持证上岗,公共服务中心联合我街道安全监管中心协调区人社局安监中心等有关培训部门针对灵山卫办事处实际情况,开展叉车驾驶安全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特种设备作业证。

此次培训共计35人,主要针对辖区内各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加大了岗位实训的力度,力求培训的现实效果,在具体岗位上掌握具体的操作技能,通过培训,全面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及综合素质能力,作业人员在生产中的操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安全和服务意识也进一步提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