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巷长”齐上阵 环境整治三十天

来源: 作者: 2018-11-27 19:51: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颜廷波)近日,灵山卫街道开展环境整治大干三十天活动,为保障活动切实有效开展,街道17名街长、94名巷长全部上路巡查,通过“九看”、“联动”、“共管”等方式有效推进环境整治落到实处。

正值冬季,海港路街长一大早就对责任道路海港路进行巡查,从园林绿化到环境卫生,从停车秩序到店铺经营,巡查一丝不苟。在看到落叶较多时,他与正在清扫的环卫工人攀谈得知:“秋末冬初落叶比较多,可能一天清扫几次也不能完全扫干净”,街长刘振刚与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说明情况,根据这一情况,城市管理中心决定立即开展落叶清扫集中活动。诸如这样的问题还很多,但通过齐抓共管,各部门把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借助各种力量完成整改。此外,东街村文庙巷巷长坚持每天对自己所包责任巷进行巡查,小至墙上小广告、垃圾桶缺盖等问题,他都不“放过”,并亲自安排整改,正是这样的坚持,才有村庄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过街长、巷长的巡查,街道环境整治大干三十天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大街小巷到处能看到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活动开展的10天,整治初见成效,整治解决卫生死角、插花地脏乱等难点问题102件。下一步,街道将借街长、巷长力量,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促使环境干净整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