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街长制”促道路清洁常态化

来源: 作者: 2018-11-27 19:51: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通讯员 徐建磊 赵嘉诚)自灵珠山街道实施“街长制”以来,城市管理机制得到进一步改善,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良好转变,处置问题的速度、质量也得到大幅度提升。

群众逐渐习惯通过“街长”直接反馈问题,寻求解决办法,真正实现了发现问题在基层、化解在初期的目的,有效减少了群众通过市、区部门反映问题后从上至下的流转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街长制”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街道推行“街长制”,把防范工作做在发生前,让路边垃圾不落地,落地垃圾早发现、早处置。为强化“街长”责任感,灵珠山街道专门制定出台考核办法,使“街长”有了“紧箍咒”。根据考核标准,把“街长”巡查管理工作,列入街道年度岗位责任制考核内容。考核采用定期考核、日常抽查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加强阶段性工作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确保问题不过夜,道路清洁常态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