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精细化市容环境整治 推进街长制工作

来源: 作者: 2018-11-28 18:04: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秩序,进一步推进街长制工作,红石崖街道对辖区道路周边店外经营、乱贴乱画、流动商贩、乱摆乱放等违法行为开展拉网式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活动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辆2辆。截至到目前,共规范店外经营14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30平方米,取缔占道摊点60余处,店外乱摆乱放160余处。使辖区道路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下一步中队针对主次干道、校园、市场、小区门口等重点道路、重点区域将进行长效治理。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制定,划分每个队员的责任区域,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处置问题。在早市、夜市、上学、放学等重点时间段设立高峰岗,错时、延时上下班,安排2-4名队员对重点部位重点盯守,及时劝导、规范流动摊贩进店、进场、进便民疏导点经营。

始终坚持整治与保障相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真正使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做到不留死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