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12-03 18:59: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岳丽 韩文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宣扬宪法精神。11月30日下午,灵珠山街道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讲活动,特地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波士顿学院访问学者李光禄教授作专题辅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200余人参加讲座。

李教授围绕宪法及其地位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宪法的渊源,描述了宪法的框架,引人入胜,提升了机关工作人员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李教授指出,“法律必须要学,并不见得要精通,关键是要有法律意识,其实生活中看上去很小的事情,都能找到法律依据的,在做任何一件事时,一定要经得住法律的检验。”

“这次的宣讲活动让我明白了宪法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听完宣讲后的街道工作人员刘虹如是说。

通过此次宪法宣讲活动,使得宪法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的宪法自信和宪法自觉明显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越来越浓。灵珠山街道也将坚持把宪法宣传教育作为普法工作的重点,继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