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培训

来源: 作者: 2018-12-05 09:24: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隋鑫 杨倩)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打造和谐宜居生态灵珠山,近日,灵珠山街道开展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培训。街道党政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专职网格员和兼职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学峰主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为主题进行专题讲授。孙主任对我国当前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交通、卫生、安全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的讲解,进而阐述了精细化管理在现代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创建美丽社区提供了新的思想助力。

此次培训顺应了新形势下社区建设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主职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法制化、科学化、精细化、现代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颇有助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