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红石崖街道多举措推动街长制落实落细

来源: 作者: 2018-12-06 09:28: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 近日,红石崖街道通过建立健全机制、抓好日常巡查、强化督查考核等多举措推动街长制落实落细,为全面打造“洁序净美”的市容环境夯实基础、压实责任。

1、建立健全机制:全面落实街长制工作,成立了街长制办公室,负责辖区街长巡查情况的汇总和存在问题的协调处置,每月对街长巡查情况形成简报。建立了"红石崖街长工作群"微信群,将城管办、综合执法中队、物业办、作业养护公司等全部纳入"街长制"工作体系。

2、抓好日常巡查:对辖区内的18条街道在原有"街长制"工作要求的基础上,重新细化了工作方案,补充街长力量,由原来的8名街长增加为10名街长,每天对责任路段及小区楼院按照"九看"的标准要求进行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由街长办公室负责协调处置。

3、强化督查考核。每周由街道主要领导召开一次工作列会对工作进展、整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度,每周形成工作通报,对落实情况每月进行量化评比,并纳入年终考核,推动街长制常态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