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18-12-07 22:02: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李炳新)为营造政协委员进社区履职的良好工作氛围,提高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政协工作不断引入规范化和程序化,发挥委员基层履职主体作用,近日,灵山卫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

座谈会由灵山卫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主持,首先向各位委员总结了2018年灵山卫街道政协工作及这一年来本组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和联络室的相关工作情况,肯定了委员们这一年的履职工作。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出席座谈的委员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工作力度大,效果明显,都纷纷表态:会继续为2019年街道各项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联络室主任表示,2019年将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加强民主监督力度等三个方面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街道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街道全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政协委员参观了灵山卫街道学院路社区,对社区的党建工作、社会治理指挥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影视文化大讲堂等为民服务阵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社区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