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开启市场化运营新模式

来源: 作者: 2018-12-10 19:49: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学炜 赵嘉诚)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平台,推动创新创业基地实现更深程度、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地升级发展,日前,灵珠山街道办事处与青岛创新价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灵珠山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自运营以来,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多次举办涉及文化旅游、田园采摘、劳动技能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及创业培训,并举办多次企业招聘会,为社区居民创业发展提供了平台,有效促进了街道创业就业发展。

接下来,青岛创新价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整合自身团队优势、专业优势,结合本地区域特色、资源优势,“以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运营思路,从以下二个方向进行突破:一是结合本地户籍大学生及周边高校环境,加强针对大学生创业者的创业指导,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体系。二是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以街道特色、产业优势为基础,培养和引进能够带动产业发展、集聚人才,提质增效的优质“产品”,助力文化旅游、医养健康产业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