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社会治理邀请安全管理专家开展危化品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2018-12-11 19:19: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为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公共安全工作体系,加强辖区内危化品安全管理及预防预警机制,近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邀请新区安监局法庆国副局长及资深安全管理专家许岩博在街道会议中心举行危化品专题培训会议。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及各社区负责人、安全生产监管员、安全仓储企业负责人共156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法庆国针对新区港口优势,用实例从危险化学品在经营、储存、运营等方面说明了危化品监管对新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动员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监管;许岩博围绕危险化学品常识、贮存管理要求、常见事故隐患等进行了培训讲解,特别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技术说明书、化学品安全标签的应用内容进行了分析,并采用案例分析的方式对危化品的安全分类、属性、管理、储存、使用等进行了讲解,加深了听课人员对危化品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的认识。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在危险化学品领域的专业知识。


下一步,街道将发挥好网格员基层触角的作用,加强隐患排查,将隐患关口前移,提短板、重实效,将危险化学品的风险防控牢牢抓在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