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组团“抓捕”潜逃孔雀

来源: 作者: 2018-12-11 19:19: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薛新星 赵嘉诚)孔雀是人们十分熟悉的鸟类,在动物园中总是能以其美丽的外表吸引不少游客。但在孔雀魅力十足的外表背后还有非常淘气的一面,这不,灵珠山街道的网格员们就见识到了。

12月11日,灵珠山街道专职网格员薛新星一大清早,在柳西综合服务大厅的楼顶上,发现了一只调皮的孔雀。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孔雀格外的美丽动人,见小家伙在房顶上一动不动,薛新星立即上报社会治理办公室。

了解情况后,社会治理办马上协调消防大队、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派出工作人员对这个不守规矩的小家伙实施“抓捕”。由于下了一夜的大雪,屋顶湿滑,给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经过三次艰难的“抓捕”,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将这个美丽的孔雀送回了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