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冬送情暖人心——灵山卫街道开展元旦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12-12 21:25: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宗晓庆)在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为确保灵山卫街道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新年,灵山卫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区人社局领导一起对街道三位百岁老人以及十户生活困难的群众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区人社局领导和百岁老人及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他们诉说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困难群众要增强脱贫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与困难户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