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寒冬一杯茶 温暖入人心——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12-13 20:50: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 薛新星)寒冬已至,当人们开着车、听着歌,潇洒的在马路上疾驰的时候;当人们舒舒服服、暖暖和和在家休息、消遣的时候。有谁可曾注意到这样一个团队,正不畏严寒、不辞辛劳的在马路两边、中间不停穿梭,为的就是保障一方区域的干净整洁,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在六盘山路、黄河西路开展“寒冬一杯茶温暖入人心”活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给每位环卫工人发放一副手套,为他们不限量供应热饮,在寒冷的冬日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丝丝暖意。

“酷暑送清凉,严冬送温暖”,关注在恶劣环境下工作的特殊群体,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一直在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