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走访贫困妇女“两癌”患者

来源: 作者: 2018-12-14 23:28: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近几年女性“两癌”患者数不断增加,关注妇女健康已经提上重要日程,灵珠山街道更是把关爱女性“两癌”患者工作放在首位,对贫困家庭的“两癌”患者,更是特别关注与照顾。近期,经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们的详尽普查、了解,共统计辖区内患有“两癌”的贫困妇女12位。

其中,西山子社区的薛某与大南庄社区的管某,都患有乳腺癌,她们无工作收入,仅靠拾荒、收废品来维持最基本生活。在其与病魔战斗的两年多时间里,耗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生活难以为继。

了解到详细情况后,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主任刘虹代表街道,对她们两家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她们送来了慰问品及慰问金。薛某与管某激动的热泪盈眶,感激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纷纷表示会与病魔奋战到底,尽可能不给社会添麻烦。

病魔虽可怕,但在坚强的意志、坚毅的精神面前,它是脆弱的、是可以战胜的。关注贫困妇女“两癌”患者,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在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