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大村中心卫生院认真开展2018年四季度安全月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12-17 20:39: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学)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大村中心卫生院认真开展2018年四季度安全月活动。

一是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调度“大快严”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对各部门科室安全隐患闭环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做好隐患整改。根据秋冬季供暖、用电、用火等特点,认真分析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安全问题和隐患,落实隐患整改措施,着眼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风险预警预测。

二是结合安全月、消防日等活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桌面推演。邀请消防机构老师到我院授课,进一步强化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初期火灾和疏散逃生的基本能力;组织各科室开展消防安全桌面推演,理清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明确工作分工,优化应急方案。

三是认真做好评估检测。联系相关机构,对我院消防、避雷等方面软硬件进行评估检测,努力消除隐患。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各科室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隐患风险点掌控情况,维护安全稳定形势向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