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2018青岛西海岸灵珠山旅游产品创新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2018-12-17 20:39: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为推动西海岸旅游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旅游产品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重要带动作用,通过大赛引领、培育、提升旅游产品的创新创意水平,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办事处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2018西海岸—灵珠山旅游产品创新创意大赛。历时一个半月的时间,大赛共征集有效作品234个,通过前期初审筛选出40个作品进入到决赛。通过评审的打分,最终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5名。

至此,此次创新创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不仅推动了西海岸旅游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增强了旅游产品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重要带动作用,同时通过大赛引领、培育、提升了旅游产品的创新创意水平,加快推进了乡村振兴的战略实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