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社区助老大食堂喜开业

来源: 作者: 2018-12-18 18:43: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日前,灵珠山街道社区助老大食堂在灵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并正式开业。

简单的开业仪式后,助老大食堂迎来了第一批客人,热气腾腾的饭菜已备好,两素一荤一汤的标准既实惠又营养。结合老人饮食特点,在菜品口味上注重清淡、软烂,做到营养全面,还有各种粥品供选择。老人们坐在整洁的餐桌旁,吃着可口的饭菜,脸上笑开了花。

说起助老大食堂的服务,老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一位就餐老人表示,“食堂工作人员服务的非常周到和体贴,大家伙儿坐在一起吃饭很热闹,这种感觉很久没有感受到了!”助老大食堂的开设,特别针对那些生活不能自理、孤寡、独居、空巢的老年人,切实解决他们面临的“吃饭难”问题。让老年人深深地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感

据悉,助老大食堂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社区助老大食堂在坚持“便民为民,竭诚服务”原则和秉承“尊老敬老,助老帮老”宗旨的基础上开展餐厅就餐服务。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外,均对服务对象开放。

灵珠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也将继续做好助老大食堂运行中的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菜品可口和安全,让老年人吃的放心顺心,为老年人提供更热心和贴心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