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口腔治疗中心特色儿童口腔诊室开诊

来源: 作者: 2018-12-19 21:24: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韩晓翠 赵嘉诚)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口腔治疗、口腔保健等需求,近日,灵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区口腔治疗中心正式开诊,诊疗环境大大改善,服务功能全面提升。

搬迁新院区后,更注重对患者的人文关怀,并且体现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之中,实施无假日门诊,双休日正常开放。新院区特开设独立的“儿童口腔诊室”,主要开展预防矫正、龋齿防治、乳牙保健、口腔体检等儿童专属口腔诊疗项目,更加系统规范的治疗儿童牙齿龋坏、早失、乳牙滞留、萌牙保护等儿童常见口腔问题。

为了让前来就诊的患儿能够放松配合治疗,该中心精心装修改造儿童口腔诊室,让儿童口腔诊室充满童趣,实现患儿愉悦就诊。人员方面,配备主治医师一名,执业医师一名。儿童口腔诊室开诊以来,前来预约治疗的患者络绎不绝,深受儿童及家长的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