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巡查解决环保问题

来源: 作者: 2018-12-20 19:33: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颜廷波)环保问题日益成为群众关注的热点,灵山卫街道创新日常管理方式,推行“街长制”,将环保工作纳入巡查范围,力求解决百姓身边的问题,将工作落到实处。

阅武路街长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路边有裸土堆放未覆盖问题,冬天风大,容易产生扬尘,造成环境污染。根据“街长制”工作流程,接到街长反映的情况后,办事处环保办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属地村庄到达现场查看,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环保办对土堆所有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属地村庄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管。村民刘某对此表示:“这个土堆已经在这堆放一个星期了,平时经过这时都要捂着嘴走,现在完全清理了,真是解决了困扰我们的一个难题。”

“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不仅是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更是以人为本的宗旨所在。灵山卫街道依托“街长制”管理,通过理念创新强化部门联动,进行区域问题组团化处理,持续开展环保工作,营造绿水青山优美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