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落实河湖巡查制度 打造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 作者: 2018-12-20 19:33: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为加强河长制管理工作,灵珠山街道根据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要求,对我处各级河(湖)长、河(湖)管护人员进行培训。安装并普及巡河APP使用率,要求辖区各级河(湖)长、河(湖)管护人员使用巡河APP系统进行河(湖)巡查,并实时上报巡查记录,实现河(湖)动态管理。

据悉,灵珠山街道现有总河长2名、镇街级河长7名、村级河长16名、河湖管护人员8名。各级河(湖)长根据职责分工,利用移动终端巡查,镇街级河长每月巡查不少于3次,村级河长每周巡查不少于1次。通过巡河APP系统可以清楚记录巡河的路线、长度、时间以及河流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及时上报处置。

接下来,街道将以完善河长制各项制度为契机,抓好河岸整治、水污染防治、河道清障等,进一步加大与各部门间的协调,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予以处置,共同打造我们的“绿水青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