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厂房“起火”社会治理联动“灭火”

来源: 作者: 2018-12-20 19:33: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韩晶 赵嘉诚)日前,灵珠山街道网格员韩晶在新村小区例行巡查时,忽然发现新村小区北侧有大量黑烟冒出并急忙去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此黑烟是从新村小区一厂房内冒出,她及时将此事上报。

得知此事后,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马上联合安监部门、执法中队、派出所和环保办人员一起赶到现场查看处理,组织人员一起将火扑灭,避免了重大损失。经了解,起火原因是工作人员在工作时不小心烧到了泡沫板,且起火处上方就是电线,若未及时扑灭后果会非常严重。

今年以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加强联勤联动,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实现了社会治理从处置问题向发现问题、从事后执法向前端管理、从应急处置向常态治理的转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